☕️Cafe素

只会写糖的一个咖啡

【勘杂】用餐愉快,魅魔先生

☕️的300粉丝福利

社畜坎坎x魅魔麦麦

He撒糖,ooc预警,坎坎oc参考C97坎

全文5k7  逻辑混乱文笔稀烂😭

第一次写魅魔希望不要崩😭



可以接受就开始啦ovo!





看着满100减30即将过期的优惠券,诺顿无奈的叹了口气


看着计算器上显示的96元,诺·社畜·顿现在正在痛苦的在收银台边上寻找凑金额的商品



该死的资本家和他那该死的捞钱手段


诺顿在心里唾弃着



找来找去,为了不影响到后面排队的顾客,作为一个人生宗旨就是省钱赚钱少花钱的社畜,诺顿幸运的找到了还剩下的最后一瓶最便宜又可以补上金额的糖



“拿一个这个吧”


诺顿推了推眼镜,满意的看着收款金额的打折项


—————————————————


回到家之后,他把晚饭需要的东西从袋子里拿了出来,剩下的全部塞进了客厅的柜子


那瓶糖果也被随意的摆在了沙发旁边


劳累的周五预示着周末可以放松的好消息,电脑里是公司海报设计的图纸


这个季度的工作要求是以伊索寓言格林童话啥的为素材来给甲方做宣传图


但无论工作有多么的枯燥,今天可是周五晚上


周五


周五!


去他的一千零一夜的魔法小童话吧今天就是送我阿拉丁神灯我都不得碰一下那个绘图软件


诺顿出气似的把笔记本啪的关上


好吧,其实是


诺顿没有灵感


虽然,他也很想当主设计师多拿几百块年终奖,但是每当自己想要自主创作的时候就会变得一身反骨坚持摆烂的做别人提出的设计


那好吧


今天接着摆吧那就


————————————————


诺顿伸手去拿遥控器开电视,想把上个周末没看完的电影看完


遥控器的抽动造成了沙发旁边一个玻璃瓶掉了下来,没有碎,但是发出了响声


诺顿扭头看到了在地上滚动的糖果


哦,今天凑金额买的糖啊


诺顿想都没想的又把那个瓶子放回了桌子上



“嘿,我说,你都不尝一个吗?”


突然间,一个少年般的男声从一旁传来,似乎带着几丝由于诺顿没有吃糖的不满


“(优美的拟声词)”


很明显,诺顿被这个从瓶子里大变活人出来的男孩吓的不轻,从沙发上连连后退到快要掉下去


“嘿,我有那么可怕吗!倒是你,一颗糖都不愿意吃”


诺顿瞳孔地震的看着在那个小瓶子上悬浮着的男孩走下来,拿起瓶子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


“你你你你你你别别……别过来别过来”


“什么嘛,我又不是什么幽灵你怕什么”


男孩打开瓶塞,把一颗花花绿绿的糖丢进嘴里


“看,多好吃”


我说小朋友你有没有想过给我讲讲发生了什么事,平白无故的从一个瓶子里面爬出来真的不是那个一千零一夜里哪个渔夫从深海捞上来的鬼东西吗……


诺顿震惊且绝望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我叫麦克,麦克·莫顿,只不过是寄居在这个瓶子里的……精灵而已,哎哎哎放心,见到我是不会死的”


你还知道我觉得我要死了啊,诺顿面部表情持续失控


“你能解释一下吗……”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你没看过童话吗?”


“好的,好的……这位……莫顿先生……您有什么事情吗”


接下来诺顿听到了更令他震惊的回答


“不是你把我买回来的吗?”


诺顿:? 。 …………


现在还能找超市退货吗……


诺顿绝望的想


这位莫顿先生像是看出来了他的想法,表情露出几丝愁容,他慢慢的浮回瓶子上,只露了个头用那双好看的,但是十分委屈的蓝眼睛默默的看着诺顿


有那么一瞬间,诺顿觉得自己比这个从瓶子里钻出来的麦克·莫顿更委屈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这太吓人了只是”

————————————————


于是诺顿就默许麦克在自己独居的小房子住下了


精灵啊………?


“那你……想吃饭吗?”


诺顿指着面前的晚饭快餐说


“我又不需要吃东西,你只要别把我的瓶子丢了就行”


“那行”


挺好,单身母胎solo多年孤单寂寞冷的社畜诺顿·坎贝尔现在竟然很庆幸自己获得了一个住在瓶子里面的精灵室友


“这是什么?会发光的墙?”


“这是电视,你要看电影吗?”


“什么是电影?”


这……诺顿有些伤脑筋,面前的男孩飘在一边,拖着脑袋正可爱的看着自己,该死的,为什么一个男孩子会穿全粉的毛衣……


“就是……人演的故事”


麦克在天上飘着靠近他,空气间仿佛都是糖果的味道


“嘿,你为什么这么香”


可能是房间的空气太过粘稠了,让这个加班这么久的社畜脑子更不清晰了


“我可是住在糖果里面的,你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吗,还是说,你要继续看……那个……”


“电影”


“对,电影”


诺顿有些好笑,也许作息规律的精灵都是到点睡觉的吧


“你笑什么?”


哎,不自觉的笑了吗?那好吧


“没有……你睡哪里?瓶子?”


“我不要,我睡瓶子里好久了”


啊?还真能睡瓶子里啊?


诺顿惊讶的把瓶子拿了过来放在手上玩弄,他与麦克的距离一下子靠近了很多


男孩一下子有些慌张,想从诺顿手上把瓶子拿回来,却被躲开还拉开了手腕


“别,别动我的瓶子!我睡里面还不行吗?”


诺顿很好奇为什么麦克对于那个瓶子反应这么大,出于礼貌还是把瓶子还给了他


“你睡我床上吧,我晚上看电影一般在沙发”


“你不会丢掉瓶子的对吧……”


麦克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瓶子放在了桌上,慢慢的飘了出来


“不丢不丢,保证不丢”


“那好吧……”


“给我吃一颗糖可以吗”


麦克眯着眼睛缓缓靠近诺顿,从手心变出一颗糖果,比任何糖果店的热销产品都要香


——————————————


从那之后,诺顿便接受了这个精灵室友,至今他都忘不了第二天早上麦克从自己房间出来的时候………


麦克穿着粉白的睡衣,抱着自己的靠枕从房间里飘出来,金黄的头发凌乱不堪,却让这个没睡醒的小人变得十分的令人想要好好疼爱


但是他身后还有一条尾巴


跟数据线一样长,尖端还是一颗倒着的爱心


“你,你,麦克?”


“嗯……哼……早啊”


小男孩飘在天上,显然还没睡醒,甚至眼睛都没睁开


诺顿坐在沙发上却是看到了完整的风景,麦克半趴在空中,长长的尾巴把他的腰和自己的枕头牢牢缠在一起,甜美可人的身体曲线配合着慵懒的造型


诺顿觉得麦克要是未成年自己这样想可是犯法的


“你在想什么呢?”


麦克睁开眼看着诺顿,好像真的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诺顿觉得试试看


“你觉得我在想什么?”


麦克清醒了很多,但竟满不在乎的说


“我帮你也不是不行”


诺顿在48小时内经历三次瞳孔地震


“我本来就是魅魔啊,有尾巴不是很正常?别看了”


“你……你不是……精灵吗?”


“我是无害的啊,有害的魅魔你见到了现在早就被榨………”


“停,谢谢你”


诺顿把手埋在脸上,哦不,把脸埋在手上,庄园主的透明泳装啊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个………


诺顿不敢相信,自己家里住进的一个魅魔,怪不得他昨天不吃晚饭啊


“你准备一直坐在沙发上还是把你的面包吃完?”


麦克坐在一旁更好笑的说,身后的尾巴在空中飘来飘去


——————————————————


中午,诺顿找到了昨天商场半价买的自热火锅,加了水就开始炫,冬天里的热汤绝对是午饭的好选择


“闻起来好辣……你怎么吃下去的”


麦克远远的飘在一边,嫌弃的看着满是添加剂和佐料的塑料碗


“你不来尝尝?”


“不要”


“你怕辣?”


“走开啊别过来”


诺顿端起装着辣油的汤笑着靠近麦克,小魅魔在天上吓得连连后退


“你再过来我就不能保证我是不是无害的魅魔了啊!!”


麦克惊叫着退后,一边把手里变出的糖果一颗颗塞进嘴里


“不是无害的?你要把我怎么样?”


诺顿放下碗,拿起了茶几上的糖果瓶,故意笑着看着天上的麦克


“放下啊啊啊啊!”


虽然麦克已经很快的向自己的瓶子飞了过去,可是诺顿把瓶子捏的很紧,他把手举高,导致飞向他的小魅魔一下扑进的他的怀里,两人一起撞在沙发上


本身沙发很软,诺顿并没有感到疼,有诺顿作为人形垫子的麦克更是没有什么感觉


男孩的脸蛋红红的,急于夺回自己的糖果瓶


“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就还给你”


诺顿甚至过分的用另一只手把麦克摁在自己怀里,把瓶子抓的更紧了


“呜……那你能不能拿轻一点……”


身前的人脸已经红透了,刚刚的力气现在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只剩下一个趴在自己怀里的小男孩不知为什么揉着腰喘着气


诺顿连忙松开瓶子,把瓶子托在手心,只是他一直没有注意到,瓶子外壁始终保持着一种体温


“那连接着我整个上身的感官……可以把他还我了吗……”


诺顿拨开麦克捂着腰的手,把人往自己身上揽了揽


男孩的腰很细,一个臂弯就可以搂住


“我给你揉”


“唔………”


麦克再一次泄力的趴在了温暖的胸口前


阳光明媚,午间照在二人身上,看着身前又快要睡着的小魅魔,诺顿装作不经意的用指腹划过了瓶子的侧面


麦克一下子就被惊醒了


“你干什么呢!”


“你这么敏感吗?”


“拜托,我是魅魔啊!”


这下诺顿没说话了,他一把把人抱紧,不让麦克有什么挣扎的余地然后伸手去拿那个神奇的玻璃瓶


“天……”


麦克放弃了似的趴在他身上,准备迎接这种恶趣味的人类游戏


修长但粗糙的指腹在瓶子上玩弄的抚摸,触电一般的刺激一阵阵的在腰间游离,温热的触感引着他不住的颤栗,随着力度和摩擦温度的增加更是让可爱的小魅魔发出一阵阵小小的气音


“噢,不要,快停下……哈……”


瓶身收到一阵阵的刺激,魅魔先生的腰身正不住的扭动,在诺顿身上和腿上来回的蹭来蹭去


“我看你挺喜欢的嘛”


麦克的手死死的抓着诺顿的衣领,艰难的抬起头想用眼神狠狠的警告他


可是泪眼汪汪又红着小脸的表情又有什么伤害力呢?在诺顿眼里看来只是想要狠狠的疼爱他


这可能是魅魔自带的魅力吧,诺顿眯着双眼挑眉看着他,甚至主动靠前拉进两人的距离


“你说,你喜欢那一边呢?”


诺顿抱着麦克,手上把玩着那个瓶子,指尖从左划到右,甚至还在腰后向下那个向内的地方摸了摸


麦克觉得他要再不做点什么真的会被当成不合格的魅魔抓走了


“停下,诺顿”


麦克喘着气开口


“嗯?”


“我想吃午饭了”


诺顿坐起身,放下了瓶子,不知道麦克想要干什么


“躺下,你坐的这么端正是要我跪在地上吃吗?”



—————————————————

社畜坎贝尔就这么毫无缘由的被人奖励了一次


很有技巧的那种


算了,反正自己也没亏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碰我的瓶子,我不保证下次我是不是无害的”


“我很喜欢,用餐愉快”


“你!变态!”


可是麦克又被抱了回去,这次诺顿没碰瓶子了,只是用温热的掌心满意的揉弄着金色的碎发


哦,该死的,怎么又轮到尾巴了……


麦克无力的感受着无法抗拒的触感


—————————————————


“你要跟我一起出去上班吗?”


社畜的工作日一向十分的……令人窒息


“怎么?不放心我一个人?”


麦克眨着眼睛调戏的看着诺顿


“哟?什么意思”


诺顿站住脚挑了挑眉,等着这位挑衅似的小魅魔要说什么


“你不怕我去找别人?”


虽然说,诺顿秉承着佛系摆烂的态度生活多年,听到这句要找别人,一种从内而发的若有若无的占有欲钻进了他的脑袋


还治不了你了是吧


诺顿看着面前早已经把自己的瓶子保护的好好的小魅魔一下就被激发了竞争欲


冷静冷静,不要跟这种非人类生物较劲


可是麦克在天上十分得意的看着他,笑的像一个胜利者


于是诺顿拿出了手机


“喂,哎奈布啊,诶对,我这两天申请下居家办公啊,后天见客户海报就能交了,嗯好快做完了已经”


“你干什么?!”


麦克一脸惊恐的看着把领带从衬衣上一把拉下来的动作


“嗯好,好的,我今天晚上把文件发你,好嘞兄弟,挂了”


麦克下意识的像房间里面飞去,企图看不见诺顿的行为


“你你你你你去做你的项目去别过来”


“哦?那好吧”


“什么?”


麦克惊讶的回过头看着诺顿,他还以为自己又要上演周末的惨案了


“出门,去买一瓶新的糖”


“你要干什么?”


麦克警惕的看着漫不经心的诺顿


“哟,这是不放心我一个人?难道还怕我去找别的魅,魔,吗?”


“你敢!”


诺顿得意的站在客厅,抬头看着天上的麦克,做出一副要去拿日常便装大衣出门去超市的样子


好的,他成功的勾起了小魅魔极强烈的占有欲


麦克飞到他面前挡住他,同时那软乎乎的脸蛋又红成一片


“那你想怎样?难道我不工作在这居家摸鱼吗?”


诺顿转身又打开了电脑包,真就准备开始工作,把一旁气急败坏的小魅魔晾在一边


诺顿在心里笑的很欢,他靠在沙发上,腿上放着电脑,一副得逞的表情看着麦克


“你!”


诺顿打开了只差收尾工作的图片,眼神扫视着电脑屏幕


服了,怎么有人这个样子啊!


麦克气愤的冲过去,压下了诺顿腿上刚打开的笔记本,随即笔记本便轻飘飘的飞起,落到了一旁的餐桌上


那个被魅魔珍藏的宝贝瓶子又回到了诺顿手上,仿佛诺顿才是瓶子的主人


麦克落在刚刚诺顿放笔记本的腿上,周围的一切顿时都像凝固了一样


一点点魔法而已


麦克满意的看到了诺顿漆黑的眼瞳中出现了微粉的爱心


麦克坐在他的腿上,看着眼前的人身下慢慢的变化


“你……唔”


麦克凑上去亲吻诺顿的嘴角


“懂了?这里只能属于我!电脑也不行!”


———————————————


后来,诺顿的项目海报完成的十分顺利,公司部门的主管奈布在当晚收到文件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你小子是不是抄模版了这哪来的创意?”


诺顿笑着看着电脑弹出的消息框,不慌不忙的回复


“没抄,真没抄”


“你小子磕药了?”


奈布一脸不可置信,这个部门社畜什么时候还会给海报加元素了?


画的还是一千零一夜里那个人尽皆知的渔夫的故事里刻着所罗门封印的瓶子


瓶子里飘出的精灵指着海报上的树林和瀑布,瓶底下开满鲜花,仿佛整个产品都是从仙境里生产出来一样


诺顿不经意的抿了抿唇


“药没吃,糖倒是吃了点”


“切”


奈布没再关心诺顿是不是磕药了,他知道这个时候给诺顿发什么东西来的最实在


“【图片消息】”


“主管大气(咖啡)(握手)”


诺顿开心的划开手机看着工资单截图上的年终奖分成


———————————————————


“看什么呢?那么开心?”


麦克从一旁的瓶子里冒了出来,不屑的看着少见的笑的一脸明媚的诺顿


“发钱了”


诺顿头也不回的说


“哦,我还批了个周假,这项目拿下来了”


麦克凑了过来,无奈的看着一遍遍刷新钱包账户确认那个数字是真实存在的天然纯种无添加社畜


“那你准备干什么?出去玩?”


“发钱了为什么要出去玩?我有别的安排”


见麦克没回答,诺顿转身看了眼他


“你想干什么呢?你想出去玩?”


“不要,你不就是要在房子里宅着嘛,能有什么别的安排”


诺顿缓缓的笑了,揉了揉眉心便伸手拿过了放在一边的糖果瓶


“你又要干什么!”


诺顿这次拿的很轻,之前的恶趣味消失的一干二净


他慢慢的抚过瓶身,拿了一颗糖放在口中,任由着甜味在唇齿间绽放


“我想跟你谈场恋爱,麦克·莫顿”


“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我们都……”


“当然,我知道不该干的都干了,但这次可不一样”


诺顿似乎有点认真,麦克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丝期待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们可以玩点更花的”


就知道不该对这个变态抱有什么期待,麦克愤愤的想


身后的尾巴却在诺顿身上缠的更紧了





“作为魅魔,我可是不会动心的!”


“你只是离不开我了,对吧?”


诺顿满意的看到麦克身上出现了魅魔认主后产生的独特的花纹


“切”


“用餐愉快,魅魔先生”



END


终于在400粉之前写完300福利了

(你上次都快三百了才写的200福利)

感谢你的阅读,希望没有家人被创死

家人们求个评论呜呜呜🥹🥹🥹

(扭曲)(蠕动)(叼玫瑰)

评论(16)

热度(105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